2K屏幕极致影音 Xplay3S霸气亮相CES

2K屏幕极致影音 Xplay3S霸气亮相CE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8/130674.shtml report 2546 在高通展台我们看到了vivo Xplay3S,vivo在2013年脱胎换骨并逐渐走向高端,刚刚发布的vivo Xplay3S再次让我们见识到了vivo的实力,这款汇集多项前卫技术的HIFI旗舰闪亮参展CES2014,作为国人的我们相信都会感到提气。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8日报道,CES大会可谓是IT媒体每年最关注的盛会了,全新产品及先进技术在这里汇集,作为最权威的电子产品展,我们在其中几乎可以完全掌握2014年的产品趋势。在高通展台我们看到了vivo Xplay3S,vivo在2013年脱胎换骨并逐渐走向高端,刚刚发布的vivo Xplay3S再次让我们见识到了vivo的实力,这款汇集多项前卫技术的HIFI旗舰闪亮参展CES2014,作为国人的我们相信都会感到提气。

071003d0qp7w7u3ttwaqjj

vivo Xplay3S是全球首款采用2K屏幕的智能手机,且先前预测三星、LG的2K新品尚无踪影,vivo Xplay3S成为这次大会唯一一款2K屏幕手机,同时它也是全球首款采用高通骁龙800系列8974AB处理器的手机。

070921lh9wd6eunqsnddqd

与此同时,vivo Xplay3S作为vivo HiFi旗舰的又一力作,与权威音频技术供应商DTS公司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了Xplay3S震撼的音频系统。DTS公司展台对vivo Xplay3S进行了核心展示,HeadPhone:X影院声场系统是DTS在2014年最核心的技术,vivo Xplay3S是目前全球首款也是唯一搭载HeadPhone:X影院声场系统的智能手机。

070942dg8gx0ky0fox5kao

070930fwwg18uw1mrzymt3

一直不断追求HiFi极致影音的vivo这次与DTC合作,无疑会更加巩固vivo“HiFi王者”的地位,vivo在音频体验上的追求与创新已经远远将其他厂商甩在后面。配合HiFi音频芯片技术,搭载HeadPhone:X影院声场系统的vivo Xplay 3S对用户的听感体验提升到又一个极致,势必会走的更远。vivo Xplay 3S参展CES 2014绝非幸运,而是顺理成章,作为国产手机,能够在全球全新移动芯片以及音频技术两大供应商的展台重点展出,让国人无比自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