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将回归本质

三星Galaxy S5 将回归本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9/130804.shtml report 1251 在最初看到Galaxy S 4 时是否觉得它和之前的Galaxy S III 很像?许多人都这么认为,三星的心里也很清楚这一点。可能也正因为此,在接下来的新产品中我们将看到一些改变。三星执行副总裁李永熙(Lee Young Hee)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三星新一代的旗舰设计会回归本质,变化主要将集中在屏幕和设备表面的手感之上。同时,李女士还透露新版Galaxy Gear也会随新旗舰一同到来,它将搭载更多先进功能,原本笨重的外形也会有所改进。另外,她还表示新手机中可能会加入眼部扫描仪来提高安全性,但这项功能目前还在研究中。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0日消息,在最初看到Galaxy S 4 时是否觉得它和之前的Galaxy S III 很像?许多人都这么认为,三星的心里也很清楚这一点。可能也正因为此,在接下来的新产品中我们将看到一些改变。三星执行副总裁李永熙(Lee Young Hee)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三星新一代的旗舰设计会回归本质,变化主要将集中在屏幕和设备表面的手感之上。同时,李女士还透露新版Galaxy Gear也会随新旗舰一同到来,它将搭载更多先进功能,原本笨重的外形也会有所改进。另外,她还表示新手机中可能会加入眼部扫描仪来提高安全性,但这项功能目前还在研究中。

值得一提的是,下一代三星Galaxy Note的外形可能也会大变脸。按照李永熙的说法,新的设计是为那些愿意为手机掏更多钱的专业人士所准备,可能会用上三面屏幕,就好像 CES 2013 时出现过的Youm原型机那样,便于用户从不同角度阅读讯息。最后,李永熙还称三星Galaxy S5将会在MWC 2014后亮相,时间为三、四月间。按照之前的规律,这也没什么奇怪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