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推四部Onetouch Idol系列新机

阿尔卡特推四部Onetouch Idol系列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4/132105.shtml report 1848 如果大家只是将注意力集中在高规格和热门厂商推出的手机身上,很可能会吧 Alcatel 忽略掉。实际上,他们已经是世界第五大的手机厂商,位置只是稍为落后 LG 不远而已。在过去的一年,厂方的 Onetouch Idol 系列得到了不错的成绩,其高端的 Onetouch Idol X 在上年年尾已经推出了后继者 Onetouch Idol X+,而面向主流市场的 Onetouch Idol,这次也乘着 MWC 之机,推出了后继的 Onetouch Idol 2 系列。

如果大家只是将注意力集中在高规格和热门厂商推出的手机身上,很可能会吧 Alcatel 忽略掉。实际上,他们已经是世界第五大的手机厂商,位置只是稍为落后 LG 不远而已。在过去的一年,厂方的 Onetouch Idol 系列得到了不错的成绩,其高端的 Onetouch Idol X 在上年年尾已经推出了后继者 Onetouch Idol X+,而面向主流市场的 Onetouch Idol,这次也乘着 MWC 之机,推出了后继的 Onetouch Idol 2 系列。

06-_DSC2416

此系列分为两个型号,也就是分别继承了上代的 Onetouch Idol 2 和 Onetouch Idol 2 mini,而两机分别又分为 3G 和 LTE 两个分支,LTE 版本会在型号后加上代表速度的 S 来作记认。规格上,除了使用 1.3GHz 四核心处理器的 Onetouch Idol 2 以外,其他三机(Onetouch Idol 2 S、Idol 2 Mini 和 Idol 2 Mini S)的四核心处理器,时脉都在 1.2GHz。四机都运行 1GB RAM,但 3G 版本由于分为单卡和双卡版本,内建存储的容量也会有所不同:单卡版本配备的是 8GB,而双卡则是 16GB;不过单卡版本却可以用空出来的空间加入 microSD 插槽,最高可以支持到 32GB。

屏幕方面,较大的版本使用的是 5 吋 720p IPS,而 Mini 版则是 4.5 吋 qHD;而设计上 Onetouch Idol Mini 和 Mini S 之间也有分别,前者在加入金属机背之余,厚度也只有 7.9mm,而 LTE 版本的厚度就是 8.5mm,机背也只是塑料而已。软件上,Mini 版本因应单手操作的需要,加入了利用单点屏幕再按住上下拖动的方式运作的单指缩放,这样就不用动辄双手用机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