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不超2500大洋 惠普发力跨界产品

售价不超2500大洋 惠普发力跨界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4/132117.shtml report 1746 本届MEC上会有很多厂商发布旗下新款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是就当大家都把目光放在大厂商身上之时,惠普这个在手机领域里并不知名的厂商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惊喜。惠普在本届MWC上正式推出了一款6.0英寸的手机平板,该跨界产品属于惠普VoiceTab系列,据了解,该款6.0英寸的大屏跨界产品将会在五月登陆欧洲市场和中东市场,届时喜欢该产品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该产品的配置情况。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本届MEC上会有很多厂商发布旗下新款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是就当大家都把目光放在大厂商身上之时,惠普这个在手机领域里并不知名的厂商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惊喜。惠普在本届MWC上正式推出了一款6.0英寸的手机平板,该跨界产品属于惠普VoiceTab系列,据了解,该款6.0英寸的大屏跨界产品将会在五月登陆欧洲市场和中东市场,届时喜欢该产品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该产品的配置情况。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该产品运行1.2GHz四核主频处理器,RAM为1GB ROM16GB并支持32GB的扩展,操作系统选择了Android4.2平台,并且该机支持双卡双待,其机身厚度仅为8.8毫米,作为一款大屏产品,能够达到8.8毫米的厚度已经非常不错。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此外,该机还配备了500万像素的背置摄像头和HD级别的前置摄像头,以便满足消费者的拍照需求,虽然像素不高但是满足一些日常的拍照需求还是可以的。据了解该机还拥有六款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其6英寸屏幕的售价约为343美元(2090元),7英寸的售价为315元(1919元)届时消费者可以在惠普的商店中选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