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如蝉翼 华为MediaPad X1首发评测

薄如蝉翼 华为MediaPad X1首发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8/132373.shtml report 13118 MWC世界通信展已落下帷幕,虽说手机那些事槽点十足,但仍不乏引入注目的明星产品,其中华为五大新品亮相则赚足了观众眼球。当然,也就包含小编手中这台7英寸平板手机——华为MediaPad X1。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中坚,华为为其延续了前作Mate系列的霸道气势,同时巧妙融入的时尚跨界气息更令其体验几近完美。那么,究竟是否言过其实呢?

MWC世界通信展已落下帷幕,虽说手机那些事槽点十足,但仍不乏引入注目的明星产品,其中华为五大新品亮相则赚足了观众眼球。当然,也就包含小编手中这台7英寸平板手机——华为MediaPad X1。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中坚,华为为其延续了前作Mate系列的霸道气势,同时巧妙融入的时尚跨界气息更令其体验几近完美。那么,究竟是否言过其实呢?

薄如蝉翼 华为MediaPad X1首发评测

硬件配置

处理器:四核海思V9R1,主频1.6GHz

屏幕规格:7英寸(1920*1200)

像素密度:323ppi

RAM:2GB

ROM:16GB/32GB

摄像头:500W/1300W前后组合

操作系统:Android 4.2.2

三围尺寸:183.5*103.9*7.18mm

电池容量:5000mAh

手机平板完美结合,但入手即会发现,简洁而紧凑的全金属机身,背部则采用了较为流行的三段式机身设计,这正是一款大号“Xplay”不是!此外,超薄、超窄边框等时尚流行元素的结合,使其当之无愧成为目前市面上最为轻薄的7寸跨界产品。而对于消费者更为关心的售价也远低海外市场,1799元(3G版)的亲民价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