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研发WP8.1手机设备 待看欧洲市场

宏基研发WP8.1手机设备 待看欧洲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3/132439.shtml report 146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日消息,宏基移动部门副总裁透露,除非Windows Phone拿下欧洲15%的份额,宏基才会发布WP8.1新设备。今天,宏基移动部门副总裁EMEA Allen Burnes接受外媒the Inquirer访谈时透露,目前,宏基公司一直期望普通消费者对Windows Phone设备更大的购买需求,否则宏碁不会冒当下的市场风险发布一款WP8.1新设备。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日消息,宏基移动部门副总裁透露,除非Windows Phone拿下欧洲15%的份额,宏基才会发布WP8.1新设备。今天,宏基移动部门副总裁EMEA Allen Burnes接受外媒the Inquirer访谈时透露,目前,宏基公司一直期望普通消费者对Windows Phone设备更大的购买需求,否则宏碁不会冒当下的市场风险发布一款WP8.1新设备。

 

0303b

 Allen Burnes自己也缺乏对微软Windows Phone平台的信心,他指出微软的Windows Phone商店应用一直持续增长。如果这个平台有35万款应用,但是并没有覆盖时下热门的100款应用。这对于消费者用户来说,很不便利。例如,如果用户缺乏本地化的银行应用,这将导致用户群的流失。除此之外,WP8应用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继续改进修复。

 回顾宏碁的历史,最2011年,宏碁发布了最后一款Windows Phone7手机:Acer  W4。从此之后,宏碁结束了WP设备的生产、销售业务。最后,Allen Burnes也为微软提出了一个市场目标,宏基也和微软对话过,如果微软能实现Windows Phone占据欧洲10%到15%的市场,宏碁会很有兴趣发布WP8.1新机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