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6前面板泄露或采用无边框设计

传iPhone6前面板泄露或采用无边框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4/132510.shtml report 211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4日消息,MWC 2014大会后又将迎来传闻大面积暴发时刻.苹果旗下的最新旗舰iPhone 6仍然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根据国外媒体放出的谍照,iPhone 6的前置面板曝光在大家的面前,采用了无边框设计,这使得屏占比更大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早些时候放出了几张所谓iPhone 6的前置面板,从外形设计上看,其与左边的iPhone 5/5s基本一致,不过最惹眼的莫过于采用了无边框,同时为了扩大屏幕尺寸(不改变机身尺寸的同时),其上下又进行了调整,屏占比看起来更大了。虽然无法证实这组图片的真假,但看过的朋友应该都会有种这样的感觉,即这个iPhone 6就像是5或者5s的边框给去掉一样,同时前者的Home键设计也有些太紧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4日消息,MWC 2014大会后又将迎来传闻大面积暴发时刻.苹果旗下的最新旗舰iPhone 6仍然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根据国外媒体放出的谍照,iPhone 6的前置面板曝光在大家的面前,采用了无边框设计,这使得屏占比更大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早些时候放出了几张所谓iPhone 6的前置面板,从外形设计上看,其与左边的iPhone 5/5s基本一致,不过最惹眼的莫过于采用了无边框,同时为了扩大屏幕尺寸(不改变机身尺寸的同时),其上下又进行了调整,屏占比看起来更大了。虽然无法证实这组图片的真假,但看过的朋友应该都会有种这样的感觉,即这个iPhone 6就像是5或者5s的边框给去掉一样,同时前者的Home键设计也有些太紧凑。

0304b

如图所示,谍照中的三块前置面板分别为iPhone 4/4S、iPhone 5/5S、iPhone 6。很显然,最右边的iPhone 6的屏幕更大,超过了iPhone 4/4S和iPhone 5/5S,外媒称为4.3英寸左右。最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6的两侧黑框不复存在,无边框设计令屏占比大了不少。机身下方为实体HOME键预留了位置,可能和iPhone 5S一样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此外,该机有望采用蓝宝石屏幕,搭载iOS 7.2系统、支持最新的Wi-Fi 802.11ac标准,更多消息还需进一步确认。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边框手机似乎还有些太早,而采用这种设计的手机有一个直接的缺点,那就是没有对屏幕的保护作用,这样就增加了屏幕碎裂的机率,还有一个问题要注意的是,如果真的采用了无边框,还要照顾用户的使用习惯。当然这有可能仅仅是苹果的原型机,或者也有可能是一个骗局。用户还是应该有自己的判断。但是可以看出苹果还是偏重于紧凑设计风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