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与iPhone5S/iPhone6组件对比照现身

iPhone5与iPhone5S/iPhone6组件对比照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8/115473.shtml report 209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8日消息,关于下一代iPhone的谍报在沉寂几日后,最近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搬出新货。这家网站公布了号称是iPhone 5S和iPhone 6的扬声器模块,信息源则来自一家苹果零部件供应商。

Supposed-iPhone-Components-2-132601

iPhone 5与iPhone 5S/iPhone 6扬声器组件(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8日消息,关于下一代iPhone的谍报在沉寂几日后,最近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搬出新货。这家网站公布了号称是iPhone 5S和iPhone 6的扬声器模块,信息源则来自一家苹果零部件供应商。

该网站作者将iPhone 5的扬声器组件和iPhone 5S的进行比较,发现两者拥有若干相似处。当然,iPhone 5S最终版的扬声器组件未必如此。

上述网站也表示,苹果公司正偏离每年发布一款新机的计划表,取而代之,将在2013年发布三款全新iPhone。其中,iPhone 5S是对于iPhone 5的渐进式改进,iPhone 6则是一款全新设计的机型。虽然关于两款新机的细节尚不知晓,但不排除两款产品存在差异的可能性。

Supposed-iPhone-Components-132601

iPhone 5S和iPhone 5扬声器组件

第三款产品则是近日曝光的iPhone Math,该机又名“iPhone+”,采用更大的屏幕,属于一款介于手机和平板之间的跨界产品。

在上周的苹果新一季财报会议上,CEO库克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伟大的产品,不会为了销量而牺牲产品的品质。

我们希望在今年3月份或者六七月份时,见到下一代iPhone,但用户不要对新机外观过于期待。因为这家公司将更注重设备内部构造的优化,以及整体性能的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