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心率感应 三星Galaxy S5体验

指纹识别+心率感应 三星Galaxy S5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5/132174.shtml report 6261 三星双旗舰的S系列产品每年3、4月份会按时推出下一代。今年再MWC上算是提前到2月发布,时至本届MWC 2014开幕,三星Galaxy S系列旗舰机型也已经迎来了。不过据悉这款产品依然将在4月上市,价格及发售地区还是未知数。但是看在三星在中国市场这两年的热卖,肯定是在首发的地区当中。

三星双旗舰的S系列产品每年3、4月份会按时推出下一代。今年再MWC上算是提前到2月发布,时至本届MWC 2014开幕,三星Galaxy S系列旗舰机型也已经迎来了。不过据悉这款产品依然将在4月上市,价格及发售地区还是未知数。但是看在三星在中国市场这两年的热卖,肯定是在首发的地区当中。

dsc-1275-1-1
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作为三星S系列的延续产品,采用了不同的设计语言。但是依旧没有摆脱Galaxy 系列的影子,甚至比3代到4代时的差异更小。不管怎样还是没有逃过设计的怪圈,说句实话让我这样一个长期的三星用户看到还是非常失望的。先来看看硬件配置:

屏幕:1080p SuperAMOLED屏幕 5.1英寸

电池:2800mAh可拆卸

摄像头:1600万像素 支持4K摄影

CPU:高通骁龙800 2.5GHz

RAM:2GB

ROM:16/32GB

特殊功能:指纹识别、心率感应器

防水:IP6/7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