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将发布新款机型曝光彩色靓装壳

HTC One将发布新款机型曝光彩色靓装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0/132778.shtml report 994 上周六外电报道了The All New HTC One背光显示保护壳曝光的消息。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又带来了该智能手机更多的炫彩保护壳靓图。此次曝光的图片与此前基本一致,配色方面除了黑色之外还出现了蓝色、红色和绿色。每款保护壳均可通过点阵式光源来显示时间和天气信息,视觉上十分绚丽。封面采用可透视的小孔设计,方便用户看到屏幕的时间和来电等信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0日消息,上周六外电报道了The All New HTC One背光显示保护壳曝光的消息。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又带来了该智能手机更多的炫彩保护壳靓图。此次曝光的图片与此前基本一致,配色方面除了黑色之外还出现了蓝色、红色和绿色。每款保护壳均可通过点阵式光源来显示时间和天气信息,视觉上十分绚丽。封面采用可透视的小孔设计,方便用户看到屏幕的时间和来电等信息。

0310a

大神并未透露关于这款产品的详细信息。不过从这几款保护壳外光上可以看到HTC logo,既然作为官方产品,可以期待这看似简单的配件可以实现类似LG Quick Window保护套的强大功能。预计HTC该款旗舰手机将于3月25日发布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