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旗舰The All New HTC One性能曝光

新旗舰The All New HTC One性能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5/132610.shtml report 1585 如今,还有几周的时间HTC新旗舰The All New HTC One就要正式与大家见面了。虽然这个名字听上去看上去有些冗长,但它的关注度还真不是一般的高,而且从各种途径所曝光的信息可以说是一波接着一波。

如今,还有几周的时间HTC新旗舰The All New HTC One就要正式与大家见面了。虽然这个名字听上去看上去有些冗长,但它的关注度还真不是一般的高,而且从各种途径所曝光的信息可以说是一波接着一波。

c68bff7134644c45a14ca1f242ed0bda
The All New HTC One

今天,从新浪微博用户@科技美学的微博中又出现了一族全新的照片,这些照片中所展示了The All New HTC One的机身之外,最主要的是曝光了其安兔兔性能测试的分数区间,由于具体得分被加上了马赛克,但从其排名来看,它的分数要比三星Galaxy Note3要高出一小节,从而判断其分数应该在36500分左右,不会超过37000分。

0f1ab8952b7942ac860d05f54aca7377
The All New HTC One
1523d3c584ec404ea1e2c85a07a0f781
The All New HTC One

图片中,我们所看到The All New HTC One的真机设计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背部的两颗摄像头以及双LED闪光灯均清晰可见,而具体手感如何,还需等到入手真机才能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