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店手机家电节 nubia Z5S直降310!

1号店手机家电节 nubia Z5S直降3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8/133120.shtml report 3043 1号店正值“320手机家电节,1降到底”促销活动,作为热门机型的“大牛”nubia Z5S也参与了此次盛世活动,16GB版原价1999元基础上再减310元,只要1689元就能把这款“三网通吃”、骁龙800处理器的大牛抱走!

 

nubia凭借发烧级的配置、超低价格以及良好做工,近两年迅速在网友群体中建立了好口碑。Z5S这款机型自上市以来也一直受到广泛关注,其1999元的定价,在国内千元级发烧手机市场无疑是有不可替代的优势,且上市之后,货源充足的,热销于各大网购平台。

1号店正值“320手机家电节,1降到底”促销活动,作为热门机型的“大牛”nubia Z5S也参与了此次盛世活动,16GB版原价1999元基础上再减310元,只要1689元就能把这款“三网通吃”、骁龙800处理器的大牛抱走!

购买请猛戳:http://item.yhd.com/item/22762961

rBEhU1KJ3fcIAAAAAAHMB2s2u1AAAFoMgGqjYsAAcwf054

nubiaZ5S在外观设计上,沿袭了前作的时尚感和超薄外观。机身质感比较强。nubiaZ5S采用了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在硬件配置方面非常给力地搭载了2.3GHz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拥有2GBRAM/16GBROM的内存组合,性能非常强劲。

rBEhUlKMc10IAAAAAAFhflzHuHIAAFuDgHniysAAWGW035

拍照依旧是nubiaZ5S的主打功能之一,且这次该机还配置了同时还增设了独立快门按键,提升手持拍摄体验。媲美单反的专业级拍照性能则是此次nubiaZ5S的一大杀手锏,得益于第二代索尼RS系列感光元件的1300万像素堆栈式结构主摄像头,在色彩还原与细节方面都有着不俗表现。此外,该机前置镜头也提升至500万像素级,结合独有美颜功能,完美自拍体也是验触手可及。

rBEhVFKJ3fwIAAAAAALLXa9WB6kAAFoMgLtI7kAAst1269

编辑点评:

nubiaZ5S不仅在外观设计以及高端配置上非常吸引人,这款机型同时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种3G制式,用户不用再选购手机的时候考虑网络问题。除了独特的拍照体验,nubiaZ5S还有NeoVision3.0、NeoSound3.0、NeoLink等全新功能,支持HiFi音质,功能非常丰富。1999元的定价着实让人震惊,以及mini版的1499元,在国内千元级发烧手机市场无疑是有无可取代的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