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红米note开启预售 绝杀一切大屏

799红米note开启预售 绝杀一切大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9/133188.shtml report 1553 今晚20点小米公司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红米Note新品的最终信息。根据官方产品信息,虽然叫红米note但是作为了小米手机的一个全新品类的身份出现。最终定价为799元,增强版则定价为999。
  手机之家2014年3月19日消息:今晚20点小米公司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红米Note新品的最终信息。根据官方产品信息,本款手机虽然叫红米note但是作为了小米手机的一个全新品类的身份出现。最终定价为799元,增强版则定价为999。
QQ截图20140319220656

本次小米是与QQ空间合作开启在QQ空间的首发预售。小米创始人之一的黎万强表示,“红米note是小米公司推出的全新产品,此次与QQ空间首发,将进一步释放社会化电商的趋势和需求。”

红米note支持TD-SCDMA和GSM双卡双待,搭载真八核处理器,标准版主频为1.4GHz,1G RAM+8G ROM,增强版为1.7GHz 2GRAM+8GROM。屏幕上为5.5英寸全贴合IPS屏幕。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8mm大广角相机与F2.2光圈。 MIUI系统也搭载了最新的MIUI V5系统。

根据这个配置来看,目前市场在售机型如荣耀3X、HTC Desire 816(4核)产品均售价在1500元左右。仅接近一半价格的红米note又将成为小米手机新一轮哄抢的对象。前不久谭文胜率领北斗手机以真8核心888元价格轰动业界的举动看来仅一周之后将让红米note终结。红米note说可秒杀一切大屏智能手机绝不是虚言。可以预见真八核价格战将在一次被催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