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8.4寸平板像素密度高达359ppi

三星将推8.4寸平板像素密度高达359pp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0/133190.shtml report 1563 之前我们曾经为大家介绍过三星即将推出一款代号为SM-T805的平板,该平板配备一块AMOLED屏幕。但根据韩国本土最新消息,三星的平板产品远不止这些。另一款代号为SM-T700的高端平板也将一同发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0日消息,之前我们曾经为大家介绍过三星即将推出一款代号为SM-T805的平板,该平板配备一块AMOLED屏幕。但根据韩国本土最新消息,三星的平板产品远不止这些。另一款代号为SM-T700的高端平板也将一同发布。
SM-T700-spotted-at-GXFBench (1)

在GFXBench测试站点上,我们发现了SM-T700的信息页面。该设备配备一块8.4英寸AMO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60x1600像素,像素密度高达359ppi。采用视网膜屏幕的iPad mini像素密度为324ppi。很显然,三星SM-T700要更胜一筹。

SM-T700-spotted-at-GXFBench

当然,曝光的不仅仅是三星SM-T700的屏幕。其他规格还包括一颗八核Exynos 5芯片,主频锁定在1.9GHz。该处理器也是用ARM Cortex A15和ARM Cortex A7两颗芯片架构而成。在功耗方面有上佳的表现。

除此之外,三星SM-T700采用2GB运行内存,16GB内置存储容量。主摄像头为7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在操作系统方面,SM-T700预装Android KitKat 4.4.2操作系统。AMOLED屏幕首次被用在平板设备上非常值得期待,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