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英寸跨界手机 nubia X6登陆工信部

6.44英寸跨界手机 nubia X6登陆工信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1/133234.shtml report 1650 今日,中兴的新品智能机Nubia X6出现在了工信部站点上。对比中兴推出的Nubia Z系列,X6的定位更加偏重大屏幕智能机市场,毕竟6.44英寸的身段摆在面前。通过工信部认证这点也说明,中兴这款高端平板智能机即将上市。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1日消息,今日,中兴的新品智能机Nubia X6出现在了工信部站点上。对比中兴推出的Nubia Z系列,X6的定位更加偏重大屏幕智能机市场,毕竟6.44英寸的身段摆在面前。通过工信部认证这点也说明,中兴这款高端平板智能机即将上市。

由于采用一块大屏幕,中兴Nubia X6整机尺寸达到了175.9x89x7.9毫米,重220g。不过6.44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080p。除此之外,中兴Nubia X6搭载一颗四核1.7GHz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预装Android 4.3 Jelly Bean操作系统。

不过中兴Nubia X6的主摄像头像素并不高,仅800万像素。好在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另外,工信部的介绍中,中兴Nubia X6的摄像头支持光学变焦,这点预计和OPPO刚发布的Find 7类似。届时推出时需要重点关注一下这款设备的相机。

最后,中兴Nubia X6支持microSD扩展,支持HDMI输出。特别的是它支持TD-LTE高速网络。相信这是为国内市场而准备的。至于其他方面的消息,还有待中兴官方为大家解答,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