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首发HTC新渴望8系百万天量预约

联通首发HTC新渴望8系百万天量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4/133325.shtml report 3772 HTC新渴望8系的首发在业内引发了极大的轰动,这款联通今年战略定制手机被众多媒体喻之为“iPhone 5c杀手”,而仅为1899元加大礼包的预约价格更是出乎所有人的意外。
HTC新渴望8系的首发在业内引发了极大的轰动,这款联通今年战略定制手机被众多媒体喻之为“iPhone 5c杀手”,而仅为1899元加大礼包的预约价格更是出乎所有人的意外。据了解,自3月7日在易迅网及各大联通营业厅正式开启预约至今不到10天,其预约量已破百万。同时,联通将携手HTC于3月19日在国内举行这款新品的上市发布会,宣布此款产品正式上市销售。

HTC作为高端市场的元老级品牌,具有雄厚的技术优势,新渴望8系又是HTC今年重返中端智能手机市场进行重点发力而推出的一款重磅产品,拥有时尚纤薄的外观和优良的操作体验等特点,同时HTC一改之前 “高大上”的定价策略,其价格几乎突破了国际手机厂商同类产品在国内售价的底线。因此在短短数天的时间内,这一手机的预约量已突破百万台。

根据易迅网预约专属活动页面显示,HTC新渴望8系预约价格1899元,发售当天付款成功的用户可获得价值299元的包括HTC原厂耳机、手机保护套及屏幕保护贴纸的大礼包。所有预约用户可在3月18日10点即可以开始抢购,抢购仅限预约用户参与。

作为全球首家引入此款手机的运营商,联通网上及线下营业厅也开通了新渴望8系的预约渠道。需要指出的是,联通当前针对这款手机的合约价政策还尚未出台,具体合约政策也将于3月19日在新品上市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届时被广大用户所关注的“0元购机”计划也会浮出水面。

多方数据足以印证这款手机受欢迎的程度。此前,HTC推出的申领新渴望8系工程纪念版活动,首日开启就上演了超过17万申请人数的“盛况”。知情人士透露,除了上述两种预约渠道,HTC还有自己的预约渠道,根据目前掌握的统计数据显示,新渴望8系的预约量已成功突破百万。有业内人士感叹,在苹果和三星几乎垄断国内大半手机市场的情况下,HTC这样的预售成绩,足以用惊人来形容其不凡。

价格突破底线或引发手机市场变局

除了简洁唯美的外观、强劲的配置和联通42M的高速网络,HTC新渴望8系出人意料的低价也是受到广大消费者追捧的原因。据专业人士评测后指出,新渴望8系这款定位于中端市场的手机与市场中售价动辄四五千的产品相比,在机身工艺与品质上几乎相差无几。不到2000元的售价更是突破了HTC以往的底线,这很可能让其成为2014年手机市场中的又一匹黑马。

纵观当前的国内手机市场,营销手段层出不穷,而以饥渴营销的方式来吸引用户购机也成为运营商和手机厂家屡屡采用的手段,用户下了单,却迟迟拿不到自己购买的手机,演变成为了一种常态,消费者的抱怨之声也屡见不鲜。然而,虽然HTC新渴望8系的预约量已超过百万,用户仍可以放心的购买下单。据了解,HTC方面承诺对这款热销机型全力供货,联通在各个渠道的铺货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肯定可以全面满足用户的需求。

业内专家指出,作为联通征战4G市场的最新战略定制终端机型,HTC新渴望8系被广大媒体喻之为“iPhone 5c杀手” 足以印证其不俗的实力,这款产品不仅以其超大屏幕和缤纷的机身颜色重新定义了HTC中端手机和新千元智能机,在各方面特性也都超越了之前的机型。而其“平民化”的价格,很可能会引发中端手机市场的变局。同时,也势必会给苹果、三星等老牌巨头带来不小的冲击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