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售价600美元 网曝金色版机身

HTC M8售价600美元 网曝金色版机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3/133293.shtml report 1623 The All New HTC One,也就是HTC今年的新旗舰M8,即将在3月25号发布。临近发布前夕,HTC与各大渠道的沟通协商早已完成,相应的发售计划正慢慢浮出水面。其中最重要的北美市场中,HTC与AT&T、Verizon、T-Mobile达成协议,均会在第一时间上架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4日消息,The All New HTC One,也就是HTC今年的新旗舰M8,即将在3月25号发布。临近发布前夕,HTC与各大渠道的沟通协商早已完成,相应的发售计划正慢慢浮出水面。其中最重要的北美市场中,HTC与AT&T、Verizon、T-Mobile达成协议,均会在第一时间上架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

在通过长达几个月的不断曝光和讨论后,我们对于HTC M8的面貌已经知晓了百分之九十九。双摄像头的设计甚至一度让我们惊叹。唯一未定论的就是其价格。但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透露,HTC新旗舰M8的裸机售价依然和其前任一样,为600美元(折合人民币3753元)。当然,国内的上市价格也可以参考,预计在5000元以内。

另外,HTC M8上市共有三个配色,分别为金色、深灰和银色。根据Evleaks的消息,金色版的The All New HTC One为美国百思买独家特供。之所以这样一方面可能是因为产能不足,另一方面是为了区分定位,以获得更高售价。那么,3月25号,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