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手游《封神MM》 内测明日火爆来袭

乙女手游《封神MM》 内测明日火爆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6/133459.shtml report 4136 由金酷游戏研发、盛大游戏代理的新日系卡牌手游《封神MM》明日不删档内测即将火热来袭。纯正日系的精美人设、变化多端的卡牌组合技能、华丽的技能特效以及多达500位妹纸的豪华阵容,无论是卡牌玩家还是卡牌收集控都能获得不一样的二次元体验。

由金酷游戏研发、盛大游戏代理的新日系卡牌手游封神MM》明日不删档内测即将火热来袭。纯正日系的精美人设、变化多端的卡牌组合技能、华丽的技能特效以及多达500位妹纸的豪华阵容,无论是卡牌玩家还是卡牌收集控都能获得不一样的二次元体验。

人气漫画改编 上演封神歪传

封神MM》是以国内原创平台“有妖气”热门漫画《封神外传》为蓝本进行改编的卡牌手游。在游戏剧情上,不仅继承了原作轻松诙谐的风格,同样也对游戏剧情进行了改编。鼎鼎大名的神话人物如姜子牙、申公豹、女娲等,都拥有各自鲜明的性格特征,让其更符合玩家在游戏时的观感体验,成为另一部妙趣横生的手游动漫。

精美卡牌人设 纯正日漫风格

为了让玩家们感受到纯正的日漫风格,《封神MM》在卡牌人设上同样也下了一番苦心。众多画师加盟,为游戏提供高质量的美术输出,让玩家在游戏同时能体验到品质俱佳的卡牌游戏。而不同的卡牌人物,游戏在赋予其性格特征的同时,也相对应的为每一位卡牌设计了专属形象。

500位乙女加盟 史上最强封神阵容

在游戏卡牌方面,《封神MM》的阵容也十分豪华。500位以上的封神人物进行性别反转,化身萌妹、御姐、女神、女王等形象,让玩家感受到全新的封神形象。而卡牌进化后,形象同样也会发生变化,即使是从小熟悉的封神,也能玩出不一样的玩法。

百变卡牌组合 华丽技能炫目

在《封神MM》里,许多卡牌人物都拥有她独特的卡牌组合。玩家只要收集特定组合的卡牌人物,就能触动不同的法阵,体验千变的组合奇妙。而水墨般的飘逸画风,配合全新的粒子特效,展现出绝佳的视觉盛宴。

除了上述内容之外,游戏对于卡牌组合、卡牌法阵也进行了精心地设计。而乐趣横生却又充满刺激的冒险系统以及强化系统等其他游戏玩法,都将让玩家感受到不一样的古代神话世界。《封神MM》,500位乙女阵容,邀你一起来封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