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aka ONLY U高端手机预售半小时抢空

veaka ONLY U高端手机预售半小时抢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8/133576.shtml report 1574

28日10:00整,veaka手机开始面官网预售抢购正式开放,虽然采取了每人限购一台的措施,但开放抢购不到半小时,10000台预售新机ONLY U全部售罄。

QQ截图1

据了解,veaka ONLY U手机从3月3日启动预定来,参与预约的网友突破10万人次,在高峰时期veaka预售官网甚至一度陷入瘫痪,火爆程度可想而知。Veaka官方公布,ONLY U正式开放预售抢购后,10000台预售手机在10点27分19秒时被抢购一空。

预售官网显示,本次veaka ONLY U预售推出了32G普通版、64G高级版、128G超级版三个版本,首发售价分别为2499元、3499元和4999元。同时此次预售的活动赠品veaka将在近期通过客服与前1000名成功抢购的网友联系,确认中奖名单。本次售卖的ONLY U手机发货以及奖品寄送的程序也将与7日之后陆续开始。

对于很多参与“抢购”的用户而言,veaka ONLY U首批预售抢购可谓“意犹未尽”。当然,这次没抢到的用户也不必担心,veaka方面已经表示,第二轮的预售抢购将会在近期开放,而具体时间会通过官网告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