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平台首款LBS游戏《超级特工》中文版

WP平台首款LBS游戏《超级特工》中文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8/133578.shtml report 2943 Windows Phone平台首款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游戏《超级特工》即将上线。AppCampus项目成员以色列游戏团队GreenShpits最新作品《超级特工》,让你走出家门玩游戏,按照游戏上指引到达指定地点完成指定任务,过一把特工隐。据团队创始人Eyal Shpits介绍,中文语言版本将于3月29日上线。此前其英文语言版本《Super Agent》已上线微软官方应用商店。

  Windows Phone平台首款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游戏《超级特工》即将上线。AppCampus项目成员以色列游戏团队GreenShpits最新作品《超级特工》,让你走出家门玩游戏,按照游戏上指引到达指定地点完成指定任务,过一把特工隐。据团队创始人Eyal Shpits介绍,中文语言版本将于3月29日上线。此前其英文语言版本《Super Agent》已上线微软官方应用商店。

《超级特工》又名《摩萨德》,而摩萨德在希伯来语中即相当于我们众所周知的在美国大片中经常出现的CIA(中央情报局)的意思,玩家在游戏的时候似乎真的会感觉到你手上这部手机另一边的确存在某个神秘组织,而你也真真切切的成为了一名特工间谍,让你身临其境的体验到一种与平时现实生活所不同的经历。

由于该游戏最核心的根本所依仗的是GPS地理定位系统,意味着玩家在游戏的时候必须实实在在的走出家门,而不是坐在屋里,躺在床上或是坐在马桶上就能完成所面临的任务的,这和现在市面上的游戏相比确实多了些特立独行。而且最关键的是每项任务也都是有时间限制的,这也要求玩家在游戏的时候要行动果断,该跑路时就跑路。

该游戏解决了游戏宅们万年宅在家不出门的老大难问题的同时,也面临着一些其他挑战,即任务定位不精确的问题,就比如来自微疯客的网友在测试时遇见过任务地点在湖中央或是民宅中的难题。当然如何能够保护游戏玩家在室外玩游戏的同时注意交通安全问题也是开发者所不得不考虑的。

《超级特工》最近参与了由微软和诺基亚所发起的AppCampus项目,其在外国也被寄予厚望,多家外媒认为该游戏赋有极大的潜力,或许与其开发者“ 人们每天都携带具有GPS功能的智能机生活穿梭在城市中”的别出心裁的游戏设计理念有关。

不过《超级特工》这款如此新颖的游戏还是依然值得广大玩家所期待的,就让我们静候它的到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