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双卡XperiaM Android 4.3升级

索尼发布双卡XperiaM Android 4.3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1/133712.shtml report 103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日消息,前两天刚刚报道了索尼发布Xperia M机型的Android 4.3升级,但是唯独双卡版本的Xperia M没有发布更新ROM,但今天来自索尼PC公司网站消息,该公司已经正式发布了双卡版本Xperia M的Android 4.3更新ROM。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日消息,前两天刚刚报道了索尼发布Xperia M机型的Android 4.3升级,但是唯独双卡版本的Xperia M没有发布更新ROM。但今天来自索尼PC公司网站消息,该公司已经正式发布了双卡版本Xperia M的Android 4.3更新ROM。

0402b

当天该固件ROM在巴西和欧洲的版本为15.5.A.0.18,文件大小为770MB,而且还专门为白色Xperia用户提供了专有的下载主题。

新升级的ROM将增加Smart Social拍摄应用,而且除了带有Android4.3的所有新特性,还加入了一些索尼自家的特色功能,比如超高速连拍、自动拍摄、新版本的STAMINA电池管理程序、Walkman播放器版本更新、改进系统界面、增强了系统的安全功能和系统运行性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