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洲电子董事长袁明 生活因960更安全

同洲电子董事长袁明 生活因960更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2/133738.shtml report 11942

你的手机今天安全了么?

自同洲960E发布以后,手机安全的问题从未如此清晰的被手机厂家提出,袁明董事长的陈述戳中每个手机使用者的神经,移动产品再也不能单单靠拼硬件比UI来获取消费者的订单,或许一个新的性价比选项应该被列入参数中,那就是安全性,同洲董事长袁明提出每年3.25日为手机安全日,这将成为中国自主研发科技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你的手机今天安全了么?或许将会成为新的热门话题被更多人关注。

袁明的中国梦——自主操作系统之梦

众所周知,没有特色核心技术的国家在竞争中根本不会在竞争中取得任何优势,而且会在许许多多的方面发展中受制于人。特别在新技术民族主义的今天,苦练内功是国际形势的需要。逐渐成为社会发展刚性需要的手机制造业中,至今没有在国际市场中找到国产品牌的一席之地,其主要原因除却品牌战略定位是否远瞩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是中国没有开发出令世界信服的手机系统,像IOS之于IPHONE,Android之于Google, WP之于诺基亚,在越来越重要的智能移动终端上瓜分领地,中国自主研发的手机系统箭在弦上,这是全球化的一场艰辛之旅。


同洲电子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创自主免疫双系统960OS,是打破这一魔咒的利剑,在记者的采访中,袁明告诉记者,研发这个系统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用了9年的时间,9年前我们通过市场洞察,决心创造一个可以与当时其他匹敌的系统,然而当时的条件和认识并不能使我们完成这项任务,时至今日,智能手机的诞生给我们了一个契机,我们看到了苹果看到了Android,同时也看到了二者的弊端,与之三国鼎立的雄心时刻鞭策着同洲每一个研发人员的内心,创造一个更完善的手机系统和更加良好的手机生态环境,960E搭载着960OS因时而生,避免IOS的高度封闭,应用体验不畅快,弥补Android过度开放而使得不安全性愈加严重,960OS就是那个既能畅爽使用应用,也能高度保障手机安全的软件,“我认为,我离中国自主研发手机系统的目标已经无限接近了,这个梦将很美好而且正在实现!


“净化生态圈,我们绝不止是优化”

“没有真正使用过960手机的人没有发言权,说我们是在Android上改来改去山寨机的人完全没有道理。”袁明在记者提问时,无奈的表示请网友和行业人士给予客观的评价,也请对自主研发这种利国利民的试验给予宽松的舆论环境,960E的操作系统是什么原理在发布会的时候讲的已经很清楚,不了解的人可以去搜索产品相关信息,当然来园区体验真机我们相当的欢迎,4.16日易迅网将会首发我们的手机售卖讯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一试,1888的价格在国产手机中处于中高档。960E主打的是安全,为安卓保驾护航的,同洲不希望安卓一直在一种纷乱的三不管环境中继续存在,毕竟大众缺失安全性时间久了,无论再做什么努力都不可能挽回他们的心。

而同洲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当记者提到双系统手机怎样做到真正安全?因为毕竟还有安卓系统这个开放系统存在时,袁明说:“Android很多应用本身是没有安全问题的,很有价值的,只不过是在防护上没有安全性,我们为什么不能利用安卓的应用呢?我们为什么还要重复开发自己的应用呢?我们只要把安全功能做好防范,把有用的进行发扬光大。”袁明对于记者尖锐的提问表现的很轻松。在没有成熟的生态链而开发全新的手机系统无疑是自掘坟墓,我希望960可以在相对成熟的环境中借势生长,之后有了成熟的应用开发渠道和用户群体,脱离Android的依附不是没有可能,而且Android和960os的数据不会打通如果安卓那边要调用我们的信息的话,我们的系统会给它一个窗口,进行数据交换。

袁明表示我们的系统是永久免费的,希望960OS可以深入用户的内心,他们体验到了真正的安全是给我们的一种慰藉,而用户的口碑也会给960E的销售产生决定性的作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