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宣布4G移动芯片第二季度上市

英特尔CEO宣布4G移动芯片第二季度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2/133753.shtml report 1710 在英特尔技术峰会上,英特尔全球CEO科再奇阐述了英特尔在数据中心、PC、移动以及物联网等市场的战略。特别是在移动终端方面,由于4G LTE服务在中国快速发展,英特尔表示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自己的4G移动芯片,这款符合当前中国移动*五模的要求,支持中国市场所要求的TD-LTE、TD-SCDMA协议。
  在英特尔技术峰会上,英特尔全球CEO科再奇阐述了英特尔在数据中心、PC、移动以及互联网等市场的战略。特别是在移动终端方面,由于4G LTE服务在中国快速发展,英特尔表示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自己的4G移动芯片,这款符合当前中国移动*五模的要求,支持中国市场所要求的TD-LTE、TD-SCDMA协议。

  科再奇通过使用这款芯片的产品与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进行视频联线。意味着联想依然很可能会在此作为首发产品身份出现。联想CEO杨元庆在视频环节透露,联想已经开发出工程机。这按时间来算,同时会在intel发布新款芯片之后马上上市搭载这款芯片的手机。届时是不是K900的后代产品身份并没有透露。

  在大会上科再奇还表示英特尔在移动芯片市场上有了长足的进步,他透露说“英特尔通过一年时间研发的这款支持4G LTE功能的芯片,最高下载速度达到300M,支持全球网络。”科再奇还透露说,英特尔正与一些运营商等合作伙伴测试这款芯片,未来这款芯片很有可能得到广泛的使用。那么这款手机芯片的性能到底如何,它能给我们现在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