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微软将上市Win 8系统半成品

英特尔CEO:微软将上市Win 8系统半成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7/110471.shtml report 16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消息,关于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情况,近日在台湾的一场英特尔私人聚会中,被透露出更多信息。根据匿名的透露者所述,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提到微软将在未做好充分准备的情况下,推出Windows 8操作系统。
2

英特尔CEO:微软将上市Win 8系统半成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消息,关于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情况,近日在台湾的一场英特尔私人聚会中,被透露出更多信息。根据匿名的透露者所述,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提到微软将在未做好充分准备的情况下,推出Windows 8操作系统。

欧德宁说到,Windows 8系统仍然需要“抛光”。一个明显的问题是,微软为什么急于向市场推出“半生不熟”的操作平台?可能的原因是,假日购物季即将到来,而且雷蒙德软件公司不愿错过另一个平台上的周期,特别当苹果公司将继续它势不可挡的增长周期。

因此,欧德宁上述的一番话,可信度更高。早些时候,其他分析师们也给出过类似评论。其实,我们还没必须展望得这么远,因为只要看一下新近发布的Windows 8设备和Windows Phone 8设备,它们遗憾到没有或者仅有十分有限的功能特性,便可知微软并没有准备周全。

当然,在核心层面上,微软还是做好了准备。批评声主要来自发布后出现的系统bug,以及开发者必须在有限时间内调整其app。甚至更有人说,正式上市的Windows 8系统,将重复Vista当年的惨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