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位演讲嘉宾!GMIC北京2013倒计时30天

142位演讲嘉宾!GMIC北京2013倒计时30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8/117802.shtml report 21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8日消息,作为国内移动互联行业的风向标,GMIC北京2013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举办两届之后,即将在今年5月7日至8日迎来第三届。借着大会30天倒计时之际,主办方长城会也公布了会议筹备的最新进度。
未标题-2

GMIC北京2013倒计时30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8日消息,作为国内移动互联行业的风向标,GMIC北京2013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举办两届之后,即将在今年5月7日至8日迎来第三届。借着大会30天倒计时之际,主办方长城会也公布了会议筹备的最新进度。

长城会CEO文厨在现场表示,本届GMIC主题为Transforming“重新定义移动互联”,旨在多角度、多行业连接移动互联网。且相较于上届大会,本届大会已确认142位演讲嘉宾、6大高峰论坛、294个mini展位、7家顶级赞助商,以及226家国内外主流媒体。

未标题-3

GMIC北京2013上6大高峰论坛

“其中,6大高峰论坛中的‘长城人才峰会’,是我们的一次全新尝试,一方面为满足企业人才招聘需求,另一方面则吸引国际人才加入中国公司。”文厨表示。这也是GMIC扩大国际影响力和促进国内外人才流动的一个体现。

在本届大会的7大顶级赞助商中,大型移动广告公司InMobi和移动娱乐公司触控科技新列其中。两家公司的现场代表均提到,全球化、国际化的趋势与需求日益突出,而移动互联网本身没有国界,因此,参与GMIC对公司本身的业务发展获益良多。

届时,移动互联领域将在中国掀起新趋势,包括腾讯、新浪、三星电子、软银、Nexon、EA等国内外高手将同台亮相,分享该领域的最新动向。我们网站将在大会期间带来辛辣资讯,喜爱移动互联的用户不妨多做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