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神器:用云墙省电省流量So Easy

安卓神器:用云墙省电省流量So Eas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6/134235.shtml report 6070

在如今“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年代中,“智能系统手机”早已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首选“娱乐设备”。其中,“安卓系统”则凭借其“广撒种、多合作”的多机种运营方式,以及更加开放、人性化、符合国人需求的系统特色,成为了当今国人们使用率最多的手机“智能系统”。

但也正因其“开放派”的系统特色,让部分应用开发者拥有了极高的权限。所以,许多安卓用户都会遇到一个“灵异状况”,那就是流量与电量突然不翼而飞了!

图1

图1:安卓系统频频出现“流量消失”问题

对于这两种“灵异状况”,小编在之前也只是为“走电量”而烦恼,并单纯的认为“机型电池”是其原因的罪魁祸首,所以“移动充电器”,就成为了小编必备的“手机配件”。但是,在前不久的一天晚上,小编睡着后家中的WIFI突然消失,手机上的3G网络选项又没有关闭,第二天起床后,当小编发现“流量消耗”的短信提示后,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在不知不觉中,竟然消耗了10+M的流量。从这时开始,小编才意识到“安卓系统”下部分应用在待机时会出现“自动运行”的问题。

不得已,面对此情况,小编只能向公司的“技术宅”请教如何解决,同事则向小编解释,“安卓系统”正是因其较高的开发者、使用者权限设定,所以部分应用会在网络覆盖的情况下,自动于后台接收、发送消息,或进行更新等“行为”,所以部分“安卓用户”会出现手机电量与流量突然“消耗殆尽”的情况。

如此“高端技术问题”,小编实在不太明白,就直接问向同事如何解决,而同事所推荐的“安卓特别省电省流量技巧”,则让小编当天就解决了这个“历史难题”,那就是一款名为“NETPAS云墙”的免费软件。

同事特别推荐,这款软件不仅“免费”,而且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最重要的是不需要“Root”(安卓系统开通权限)。而这三条,则让小编对这款软件突然好感度大增,不需要“Root”还免费?那岂不是小编这种“技术盲”的神器。当即小编立刻下载了一个,不得不说,“NETPAS云墙”不仅很小,而且其界面与操作方式真的非常简约且简单。

图2

图2:“NETPAS云墙”初始化界面

用过五分钟后,小编对“NETPAS云墙”这款软件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NETPAS云墙”类似于以前我们使用的“联系人黑名单”等限制软件。使用“NETPAS云墙”,用户可以对自己手机中的所有应用(包括厂商自带软件)进行上网权限的设定,并供提供“只允许WIFI(只有WIFI网络下,才能访问网络)”、“自由通讯(任何时候都可访问网络)”、“禁用网络(除用户主动打开,否则永不访问网络)”这三种选项供用户自由设定。

而最让小编觉得“NETPAS云墙”最为贴心的设计,则是在用户设定每款应用的时候,都会向用户展示其使用率与“建议”,让用户可更直观的对应用进行设定。记得在未使用“NETPAS云墙”之前,每天下班时小编的手机电量就“冒红”了。而在安装当天,小编如平日正常使用手机,直到晚上睡觉,手机居然还有30%的电量,着实让小编深感“安慰”。

图3

图3:“NETPAS云墙”人性化的权限设定提示

而在“节约流量”方面,“NETPAS云墙”表现更为出色。仅仅使用了一个星期,“NETPAS云墙”就为小编节约了大概40+M的流量,并且“NETPAS云墙”会列出非常详细的各应用消耗流量与节约流量等内容,让用户可以在时间段内,根据应用所消耗的流量适当进行调整设定。

至今,“移动充电器”早已被小编“收藏”了起来,而流量包月套餐也被小编下降了两档,在如今“手机植入生活”的快节奏数码时代,“NETPAS云墙”不用“Rott”且免费的使用条件,,的确为不少“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利与人性化的福利。

如果你是一名安卓用户,并还在为自己手机的“电量”或“流量”消耗所困扰,那么不妨使用一下“NETPAS云墙”这款免费软件,让“它”来帮助你解决这些“历史难题”吧!

图4
图5

图5:“NETPAS云墙”下载二维码,建议微信扫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