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配有省电模式 可提供2周待机

HTC One配有省电模式 可提供2周待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5/133414.shtml report 709 智能机时代,待机与电池容量一直成为关注点,本次HTC One M8的发布会上续航能力同样有所涉及。发布会现场,设计师在讲解HTC One M8时,讲解了HTC从软件层面进行省电的功能。即节电模式,从现场PPT来看,该省电模式只配有电话、短信、邮件功能。

智能机时代,待机与电池容量一直成为关注点,本次HTC One M8的发布会上续航能力同样有所涉及。发布会现场,设计师在讲解HTC One M8时,讲解了HTC从软件层面进行省电的功能。即节电模式,从现场PPT来看,该省电模式只配有电话、短信、邮件功能。

DSC02819

根据现场PPT的展示,当开启该界面之后,100%电量可提供多大2周的续航时间,而20%、10%、5%电量情况下,仍然可以分别提供60、30、15小时的续航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