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平台机友网上线 瞄准二手手机市场

回收平台机友网上线 瞄准二手手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2/153131.shtml report 1828

 

日前,国内手机回收市场鱼龙混杂,据了解,湖南机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推出新产品----机友网,经反复测试,于2015年4月 15日正式上线。由甜椒刷机助手提供数据、技术支持,这是机友科技继顶级刷机工具后,在智能手机领域的最新探索成果。

手机回收平台“机友网”上线

机友网(http://www.jiyouwang.com/)是国内唯一一家只专注于手机回收的网上平台,致力打造正规化、安全高端化、回收程序透明化的回收模式,最终推动手机行业再循环经济和环保事业的发展。

经过仔细的测试与改进,目前机友网拥有高度精准的价格评估系统,支持1658款型号手机的回收价格查询;同时,机友网筛选优质的回收商,提供上门服务,收货验机之后,用户只要坐等收款。机友网直接面对用户回收,保障交易安全,验机后2小时内支付,72小时保价。而且,由四年刷机团队甜椒刷机助手保驾护航,保证用户数据不泄露,将原有手机个人信息物理删除。机友网秉承“安全”、“诚信”、“便捷”、“环保”的理念,对手机进行回收,致力推动二手手机最大化利用。

机友网的上线,不仅对湖南机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件大事,而且对再循环经济和环保也是一件大事。机友网平台的诞生,将促进再循环经济和环保事业的大力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