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可能使用弧形屏和弧形边框

iPhone 6可能使用弧形屏和弧形边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5/134711.shtml report 13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Mac Otakara报道,新一代iPhone 6的外观设计相比较iPhone 5S将有很大改观,即新产品的机身边缘和屏幕玻璃都设计成弧形。

0425b

Mac Otakara称,日本公司Squair提供的iPhone保护套也可能与新iPhone 6外形相似。这种铝制保护套就采用了弧形边缘设计。同时,苹果为了适应这种弧形边缘,iPhone 6的屏幕也将采用略带弧度的玻璃。不过,从现有消息来看,iPhone 6的显示屏玻璃似乎不会采用凸起的设计,只是对边角进行倒圆处理,以便与机身完美融合。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iPhone 6的具体弧度有多大。此外,iPhone 6还将抛弃iPhone 5和5s采用的双层玻璃覆盖的天线窗口。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将采用何种无线电信号传输方式,但应该会尽力避免再次遭遇“天线门”。

据早前报道,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曾预测,苹果今年将发布两款iPhone,屏幕尺寸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其中4.7英寸iPhone 6将采用1334×750分辨率的屏幕,像素高达326ppi,而5.5英寸屏幕则为1920×1080分辨率屏幕,像素则为401pp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