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6依旧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

传iPhone6依旧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4/132511.shtml report 125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4日消息: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像素值一直是评判一款设备是否高端的标准之一。在今年MWC展会期间,三星Galaxy S5升级到1600万像素,而索尼的新旗舰Xperia Z2也达到了2070万像素。那么苹果面对竞争对手不断增长的像素值是否坐怀不乱呢?答案是,下一代iPhone依然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4日消息: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像素值一直是评判一款设备是否高端的标准之一。在今年MWC展会期间,三星Galaxy S5升级到1600万像素,而索尼的新旗舰Xperia Z2也达到了2070万像素。那么苹果面对竞争对手不断增长的像素值是否坐怀不乱呢?答案是,下一代iPhone依然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

iPhones5S-HandsOn-14-578-80

今日,来自国内微博的一则消息显示,iPhone 6并不会增加相机的像素值,但这并不代表苹果不重视智能手机的拍照效果。他们将在其他方面全面提升摄像头的品质。

看淡相机像素值在HTC的UltraPixel摄像头已经出现过,而苹果依然是这方面的一把好手。比如,iPhone 6的摄像头将采用更大的1/2.6寸传感器,f/2.0的大光圈,支持OIS图像稳定技术。而6层蓝宝石镜片更是大大提升了拍照质量。因此,苹果自信宣称,虽然同样是800万相机,但是iPhone 6的绝对是史上最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