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4.0英寸入门级智能新机Joy

OPPO发布4.0英寸入门级智能新机Jo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8/134787.shtml report 1263 近日,OPPO不声不响在印度尼西亚发布了一款入门级智能机Joy。这款支持双卡双待的Android智能机售价约为138美元(折合人民币863元)。首发时一共有两个配色,分别为白色和黑色。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8日消息,近日,OPPO不声不响在印度尼西亚发布了一款入门级智能机Joy。这款支持双卡双待的Android智能机售价约为138美元(折合人民币863元)。首发时一共有两个配色,分别为白色和黑色。

OPPO Joy搭载一颗MTK 1.3GHz双核处理器,为Cortex-A7架构。图形处理器为Mali 400。采用一块4英寸WVGA屏幕。运行内存为512MB。内置4GB存储容量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发售时预装Android 4.2.2 Jelly Bean操作系统,当然会披上OPPO Color OS UI界面。

另外,OPPO Joy为这款设备配备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外加30万前置摄像头,绝对入门级规格。支持HSPA+、Wi-Fi、GPS、microUSB等网络连接。Joy整机尺寸为124x63x9.0毫米,重125克。电池容量为1700mAh。目前这款设备仅在印尼发售,目前还没有它登陆其他市场(比如国内市场)的消息。当然,我们十分期待它在国内上市时的价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