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苹果助手免流了 月底不为流量发愁

快用苹果助手免流了 月底不为流量发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9/134871.shtml report 24268

又到月底了,你还在为剩余不多的流量而发愁吗?快用苹果助手在这个月424日开展了全国下载免流量服务活动,涵盖全国的联通3G4G苹果用户,可以称得上是史无前例。你只要下载快用苹果助手的iPhone客户端,就可以免费的下载app应用了。果粉们赶快下载快用苹果助手客户端吧!

QQ图片20140429094809

快用苹果助手负责人介绍,软件和游戏下载是流量大户,而普通用户100MB的流量套餐一般只能下载2款软件,70%以上的用户是通过wifi来下载手机软件。手机用户下载软件游戏耗费太多流量,而出于流量资费的考虑,大部分用户无法享受随时随地下载的便利。调查显示,60%的手机用户关注安全,27%的用户关心手机流量;同时,50%的用户每月花费流量费在20元左右。

据悉,快用苹果助手的免流量活动涵盖3G4G用户,用户通过快用苹果助手免流量专区下载游戏和软件将完全免费。从424日开始,短短4天时间已送出流量25GB,这是多么大的流量啊!

QQ图片20140429094822

快用苹果助手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联通3G4G用户已经可以在使用快用苹果助手中使用免流量专区服务。其他各省市将陆续推广,快用将在2014年内实现全国免流量服务,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实惠,并承诺永久免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