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快用苹果助手推“全国免流量计划”

传快用苹果助手推“全国免流量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3/134572.shtml report 20538


近日,某行业人士爆料,时下热门移动应用平台快用苹果助手将推出全国下载免流量计划。

image001

据称快用苹果助手本次即将推出的全国下载免流量计划仅仅只是第一步,未来快用苹果助手将主导推进全运营商免流,为用户的服务体验提供更绿色的平台。

image003

如消息属实,移动互联网行业将开启全新的免费时代,快用苹果手机助手也将成为国内首个推出 “全国下载永久免流量服务”的平台。从用户的角度上讲,此项服务也可称为是“2014年移动互联网行业反馈用户的一份大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