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苹果助手全国免流 手机软件随便刷

快用苹果助手全国免流 手机软件随便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4/134669.shtml report 2035

随着智能终端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上网工具。据《2013年手机上网用户行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用户在每天的手机日常流量消耗中,下载游戏和软件比例持续升高,达38.9%。4G网络时代到来,大额的流量数据所产生的流量资费将成为用户负担,而快用苹果助手这次联合运营商开展的全国免流量活动,让全国的iphone手机用户尝到了免流量随便刷的滋味,另外还有大大的淘金币活动哦!

面对广大用户这种强需求,一直坚持“用户至上”理念的快用苹果助手积极推进免流量项目,帮助用户解决流量困恼。快用苹果助手方面称,五一前第一批“尝鲜”此服务的北京用户将达300多万人,预计会为这些用户节省总流量3亿多兆流量,节省费用6000多万元。手机软件随便刷的时代到来了!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很多朋友会选择探亲或旅行,很多朋友从免流地区到一个非免流地区,那流量能不能免费呢?之前其他的应用商店的免流服务,只针对全国的部分地区,本来用户在免流地区,可以享受免流量的服务,但是旅游、出差等到外地,下载就需要自己的流量了,因地域不同而产生的流量限制,用户就会感觉到非常的不方便。而此次快用苹果助手全国免流量活动,苹果用户在全国各地都能体验免流量下载。无论你来自哪将要去哪,只要在中国境内,就能实现免费流量随便刷!快用苹果助手未来还会继续在免流服务上更近一步,争取在今年实现联合三大运营商的全国免流运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