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回家不怕没wifi 快用苹果助手免流

五一回家不怕没wifi 快用苹果助手免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9/134918.shtml report 20825


五一节快到了,大家都在盼望着五一的小长假!可是让众多的果粉们心里难受的是,回到老家就不能使用wifi来下载自己喜欢的app了。其实吧,小伙伴们不用难受,快用苹果助手已经在424日宣布全国下载免流量了,大家就是回家也可以像在本地一样,尽情的下载自己喜欢的游戏玩了!

image001

快用苹果助手在了解到流量免费是用户的终极需求的时候,快用苹果助手为广大果粉们作出了一个很大的努力:下载免流!快用苹果助手在期望增加用户对于应用数量的需求的同时,还尽量满足用户获取应用的成本最低,尽最大的可能开放iOS这个平台,让更多的用户加入进来。开启全国下载免流量活动,短短的5天时间,就有500多万的果粉用户参与进来,实现了1500万次的下载量,尤其是游戏的下载量突破了1000万次,创历史新高!

image002

作为国内最大的应用市场,快用苹果助手推出的免流量活动,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普遍欢迎。尤其是五一节快到了,很多果粉都会出游以及回家,这时快用的全国免流活动,让网友感叹到出了门,坐着车,吃着好吃的,唱着歌,快用免费下载软件笑呵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