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出没危害电脑 华为防雷猫京东亮相

雷雨出没危害电脑 华为防雷猫京东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30/134980.shtml report 4252

 

随着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雷雨天气的逐渐增多,“雷击”事件进入高发期,据江西省发布的《2013年江西省雷电活动白皮书》显示,仅该省去年就发生雷灾事故4000余起,死亡28人,受伤49人,直接经济损失10多亿元。另据了解,目前我国还有很大一部分网民依旧是通过电话线接+上网猫的方式开通网络,每年约有40万台“猫”遭到意外雷击,因此在雷雨季节上网设备如何防雷已经成为了很多网民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华为终端作为全球最大的RTU供货商,即将与京东联手举办“春雷出没,保护好猫”的优惠促销活动,为网友安全上网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的领衔产品是华为MT660a防雷猫。据了解,国内的3C强制性产品安全认证要求入户的“猫”必须满足4KV防雷设计(如果满足此认证标准,当电话线被雷击时,传到分接口的电压小于4KV时,猫和下方设备安全无碍,当雷击大于4KV时, 猫会被击毁,但会保护下面的电脑等设备安全。)而华为作为全球85个国家的终端产品供应商,对自己的设备要求更加严格:就MT660a产品而言,其将国标要求的4KV主动提升至6KV,从而大大提升了防雷猫系列产品的安全系数,在此方面,目前尚未有产品能超越华为的这一标准。而除此之外,MT660a在防火、防静电设计、稳定性、操作设置、节能环保、外观等方面也均有不俗表现。

具体而言,MT660a在90-280V的电压范围内均可正常工作,适应范围广,这对于电压不稳的地区而言格外实用。此外,它的升温最大为16度,属于业界最低,而且产品经过中国强制性安全与电磁兼容性认证,完全符合中国电信、中国联通《ADSL终端设备集中采购技术规范书》,完美适配国内宽带网络,运行稳定、处理速度快。在操作设置方面也非常方便,即插即用,一键上网,无需专业人士安装设置。

如今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在选择产品时也越来越注重节能的诉求。MT660a运行功率小于5W,功耗低,完全可以帮助人们把环保理念落到实处,享受低碳健康生活。

MT660a外观设计也值得一提,别具一格的立式设计不但时尚而且实用,用户可以随意放在桌面/电视等各种应用场合,占用空间非常小;侧面的插孔设计,使用户插拔线缆更加便捷;简洁、柔和的显示灯,搭配黑色外观,让联网状态一目了然。整体呈现出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把华为“以行践言”的理念落实到了产品上。

为了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此次活动还推出了套装产品,MT660a防雷猫与名噪一时的WSR20、WS331a搭配能享受更多优惠,而除此之外,智能路由器系列、一体机(猫)系列、电力猫系列、3G路由器系列均加入了优惠活动,详情可点击http://sale.jd.com/act/fLqT6jp3BbIGe.html?erpad_source=erpad查看。

除了拥有靠谱的防雷猫之外,华为终端工程师告诉大家,培养好的防雷意识也非常重要。一般而言,雷雨季节里,每次在上网后,都应该记住将“猫”与电话线之间的连接断开,另外,确保上网猫与外墙壁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更不能让它靠近比较高的柱子。具有了良好的防雷意识,再搭配使用华为的防雷猫,南方的用户在雷雨天气中也可以畅游网络,无后顾之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