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链战记》首测激活码5月5日发放

《锁链战记》首测激活码5月5日发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5/135075.shtml report 3292 国民级RPG卡牌手游《锁链战记》即将于5月9日开启国服首测,官方正式进入倒计时备战状态,今日官方玩家大集结活动正式上线国服首测大礼包预定领取,同时首测激活码也将于明日正式发放。

国民级RPG卡牌手游《锁链战记》即将于5月9日开启国服首测,官方正式进入倒计时备战状态,今日官方玩家大集结活动正式上线国服首测大礼包预定领取,同时首测激活码也将于明日正式发放。

此次大集结活动面向所有对《锁链战记》感兴趣的国服玩家,玩家可以通过电脑PC端参与大集结也可以通过手机移动端参与,预定即有机会获得首测激活码,更能100%获得公测大礼包,同时根据集结人数的不同将有不同的游戏奖励,最高能获得超稀有金卡的奖励,尚没有预定的玩家可要抓紧了。

除了参与官方大集结活动之外,玩家也可以参与官方惊心设置的羁绊故事大检测,分享自己测试结果还将可以获得《锁链战记》海量友情币、iPad mini2及PSV等丰厚实物大奖。

与此同时,关于玩家极为关心的《锁链战记》国服首测激活码问题官方也正式宣布即将明日开始发放,届时只要有参与《锁链战记》国服首测预定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宝贵的激活码,官方将以短信形式发送。

而随着国服首测的日益逼近,官方各项精彩活动也在同步展开,目前官方正在携手国内最大的原创网络文学网站起点文学网、国内最具人气的原创漫画平台有妖气以及聚集ACG用户的高人气弹幕网站Bilibili展开大规模联动票选最具人气的作品角色,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参与一下,参与投票的玩家同样自动参与大集结活动。

更多游戏资讯玩家可以登录游戏官方网站查询,玩家也可以编辑短信内容“CC”至“10690882”预定首测激活码并参与大集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