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链战记》国服今日14:00首测开服

《锁链战记》国服今日14:00首测开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9/135310.shtml report 6300 国民级RPG手游《锁链战记》今日14:00正式开启首测之旅。此次测试为限量删档测试,已完成账号激活和客户端下载的玩家可即时登陆游戏。
国民级RPG手游《锁链战记》今日14:00正式开启首测之旅。此次测试为限量删档测试,已完成账号激活和客户端下载的玩家可即时登陆游戏。由于苹果APP Store审核问题,此次首测仅有安卓版本,之后公测时会有IOS和安卓双版本。并且为了补偿IOS用户无法首测的损失,凡参与集结,领取到激活码并成功激活的IOS用户,在公测时均可领取到《锁链战记》运营团队送出的首测感恩奖励。
【客户端开放下载 激活码火热申领】
游戏客户端今日正式开放下载,玩家可通过登录游戏官网进行下载和安装。由于IOS版本的审核限制,本次测试只针对安卓用户进行开放。不过公测时IOS和安卓将同时发放,目前官方也正在加快工作进度,保证玩家也能尽快体验到这场纯正的日系RPG之旅。
官方首测激活码也在火热发放中,还未领取激活码的玩家也可登录游戏官网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领取:1.通过官网填写手机号码进行申请;2.编辑短信内容“CC”至”10690882”进行申请;3.手机安装G家APP,绑定账号后,进行申请;4.转发游戏官方微博,通过参与激活码抽取方式领取。
而通过官方网站参与“百万义勇军”大集结活动的玩家,除有机会获得首测激活码外,更能100%获得公测大礼包,同时根据集结人数的不同也将发放不同的游戏奖励。目前参与大集结人数已累计78W,还未参与的玩家请抓紧了。
【独特塔防策略RPG 本格战斗乐趣】
作为日本知名游戏厂商SEGA的重金打造的手游, 《锁链战记》拥有超豪华的制作阵容。Toi8、HACCAN、碧风羽、ワダアルコ在内的70名日本一线画师以及石田彰、内田真礼、花泽香菜等顶尖声优加盟,为这款游戏过硬的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以往的卡牌手游相比,《锁链战记》在保证顶尖视听画面享受的基础上,集RPG、卡牌和策略玩法于一身。采用即时战斗模式和横版塔防双重元素,与传统无脑式卡牌手游进行区隔,加上恢弘庞大的游戏世界观、丰富的主线及支线设定还有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让人感受到这款游戏所蕴含的纯正RPG乐趣。
【锁定手游TOP1 打造国民级手游】
《锁链战记》自日服上线以来就广受好评,而高达200万的下载量以及长占日服免费下载榜以及畅销榜RPG第一名的成绩,也让人见识到这款游戏的不俗之处。而过硬的游戏品质和出色的游戏内容,同样也让盛大游戏对其寄予厚望。在此前游戏线上发布会上,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就已宣布游戏“锁定手游TOP1”目标。究竟《锁链战记》品质是否能担当国内手游的“TOP1”?今日游戏正式开测,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感受一番。
《锁链战记》国服首测火爆来袭,玩家们一起来体验纯正的日式RPG之旅吧!目前官方百万义勇军大集结,游戏跨界联动计划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不妨登录官网查阅更多详细信息。
精美卡牌欣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