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香也怕巷子深 小交易改造巷子变门面

酒香也怕巷子深 小交易改造巷子变门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5/135559.shtml report 2070 酒香不怕巷子深,相信所有人都听过,言简意赅。但此句很明显已经无法适于现代商业市场的需求,在这个讲包装拼推广的年代,再香的酒得不到口碑宣传,只能越藏越深,无法出现在众人面前。

酒香不怕巷子深,相信所有人都听过,言简意赅。但此句很明显已经无法适于现代商业市场的需求,在这个讲包装拼推广的年代,再香的酒得不到口碑宣传,只能越藏越深,无法出现在众人面前。

想让自己的产品成功售出,就需要一个有效的平台。小交易APP正是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便利的交易平台,让他人更容易发现你手中的“酒”。

如果你手上有大批产品需要推广,利用小交易即可轻松办到。操作起来十分简单,使用软件将商品生成一个商品信息卡片,只需对物品拍照上传图片,然后进行简单的说明即可。

image001

信息卡片完成之后,可以直接分享到自己的社交网络或者生成一条链接粘到任何地方,让身边的朋友都能第一时间看到你的产品。

image002

如果还想让信息传播进一步扩大,还可以用“邀请”功能让你的小伙伴们帮忙扩散,这也正是小交易的特殊之处——通过熟人进行推广。

image003

当朋友从微信、微博、或者 App 中发现你的商品,或者收到你的邀请信息,就可以对商品进行二次推广,分享在他的社交圈内。如此一来,产品信息被接二连三的相继传递,无需出钱出力,一个免费广告便诞生了。

酒香也怕巷子深,有了小交易,“巷子”变成门面房,有什么比这还便利的呢?

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http://www.xiaojiaoyi.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