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4G HTC与中国移动联发HTC One(M8)

提速4G HTC与中国移动联发HTC One(M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5/135575.shtml report 3729

全球智能手机创新与设计领导者HTC与全球网络规模、客户规模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于今天下午在京携手举办了“中国移动与HTC LTE高峰论坛暨HTC One(M8)联合发布会”, 双方共同发布了支持中国移动4G(TD-LTE)网络的年度旗舰手机HTC One(M8)移动制式版本。中国移动总裁李跃、HTC董事长王雪红、HTC全球销售总裁张嘉临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并就TD-LTE、VoLTE以及RCS融合通信技术进行了研讨。此次大会展示了中国移动与HTC共同推进4G发展的决心,将成为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催化剂。

此次发布的HTC One(M8) 移动制式版本,是HTC设计与体验创新的全新力作,向整个行业和消费者传递出旗舰智能手机的真正含义。其金属一体成型的机身设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非凡质感,Duo Camera双镜头3D立体相机用独特的技术理念实现了类“光场相机”的专业拍照效果;Motion Launch智能感应与Dot View智能立显保护套交相辉映,让用户与理想中的“智能生活”更近一步。除此之外,中国发布的HTC One(M8)还将搭载智能语音助手小Hi以及HTC超凡娱乐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专属的定制化体验。更重要的是,HTC One (M8)全面支持中国移动4G(TD-LTE)网络,将为客户提供覆盖广泛、高速便捷的移动互联新体验。

除了产品发布,中国移动与HTC在本次大会议上也对未来移动语音解决方案VoLTE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4G时代的通话解决方案之一,VoLTE方案具有时延小、质量好、成本低、容量大、与融合通信结合度高等五大优点。中国移动已明确将VoLTE作为4G时代的语音目标方案,并于去年6月正式对外发布了《VoLTE技术白皮书》,计划在今年年底全面商用。

对此,HTC董事长王雪红表示:“ HTC是4G时代的先行者,在4G领域经验丰富,曾为全球多家运营商推出其首款4G智能手机。从2011年起,HTC一直在终端层面对VoLTE进行研究,未来,HTC也将配合中国移动的VoLTE测试和商用进程,推动VoLTE在中国乃至全球领域内的发展。”

据了解,中国移动2014年将大力推动4G网络建设,年内将覆盖超过340个城市,开通TD-LTE基站超过50万个,销售超过1亿部4G终端。中国移动在4G网络和终端上的持续提升,将为像HTC One(M8)这样的优秀终端提供充分展示卓越性能的网络环境,更将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为极致的4G体验。

关于HTC

HTC成立于1997年,是行动通讯产业中屡获奖项肯定的创新领导者。秉持以人为中心的经营理念,HTC不断突破既有设计与技术,推出具创新和个人化经验的产品,以满足全球各地消费者的需求。HTC的产品系列包括智能型手机与平板计算机,搭载HTC Sense丰富且生动的用户接口,大幅提升用户体验。HTC为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股票代号2498。其他关于HTC的信息,请参考HTC企业网站 www.htc.com。

关于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移动”)于2000年4月20日成立,注册资本3千亿人民币,资产规模超过万亿人民币,基站总数超过130万个,客户总数近8亿户,是全球网络规模、客户规模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2013年,中国移动位居《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第71位,并连续六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其他关于中国移动的信息,请参考中国移动企业网站 www.10086.cn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