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历时三年的模仿秀 雷布斯养成记

一场历时三年的模仿秀 雷布斯养成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9/135732.shtml report 10607 人要出名有这么一种方法,首先效仿前人,给观众灌入先入为主的概念,即所谓的名人效应。其次,切实为有能力、实力来展现自己,而这就是小米公司CEO雷军的演绎之路。在这里,我们就要来看看雷军如何贯彻自己的“名人效应”。

导语:人要出名有这么一种方法,首先效仿前人,给观众灌入先入为主的概念,即所谓的名人效应。其次,切实为有能力、实力来展现自己,而这就是小米公司CEO雷军的演绎之路。在这里,我们就要来看看雷军如何贯彻自己的“名人效应”。

众所周知,众米粉亲昵的称雷军为“雷布斯”,而这个与苹果创始人乔布斯有何渊源呢?请让我们细细道来。

shoutu

在这里需要特别声明的是此雷布斯非彼雷布斯。大家都知道雷军很久以前就已经声明过,他绝对不会做“雷布斯”,原因是小米是互联网公司,而苹果是硬件公司,两个公司的本质不一样,互联网公司的本质并不是以出售产品为主,而是为了集结更多的用户。但我们这里所比喻的“雷布斯”,只是源自于一切的伊始——模仿乔氏风格。(即衣着、演讲风格、产品演示的PPT、公司决策等表面现象)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