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计六月发布 首款可通话智能手表

三星预计六月发布 首款可通话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5/135967.shtml report 7966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计划在今后几月推出一款可以当作独立手机来使用的智能手表。这款手表电话无需与智能手机绑定即可接打电话,这是当今市面上的多数智能手表都不具备的功能。除此之外,该产品还可以拍摄照片、收发邮件,并内置GPS、蓝牙和心脏监控仪。知情人士表示,三星正在与美国、韩国和欧洲的运营商就这款手表手机展开谈判,希望在今年6月或7月发布该产品。该设备采用三星与英特尔合作开发的Tizen系统。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计划在今后几月推出一款可以当作独立手机来使用的智能手表。这款手表电话无需与智能手机绑定即可接打电话,这是当今市面上的多数智能手表都不具备的功能。除此之外,该产品还可以拍摄照片、收发邮件,并内置GPS、蓝牙和心脏监控仪。知情人士表示,三星正在与美国、韩国和欧洲的运营商就这款手表手机展开谈判,希望在今年6月或7月发布该产品。该设备采用三星与英特尔合作开发的Tizen系统。

知情人士拒绝透露该设备的名称,也不肯透露用户是否需要将手表凑到嘴边来接打电话。自1940年以来,腕式通讯设备便时常出现在各种漫画和影视作品中,但真正的成品却很少见,即使偶尔涌现出一些,通常也很短命。例如,Sylvania公司曾在1953年的一期《大众科学》杂志上展示了双向腕式发报机。三星自己也在1999年推出了SPH-WP10独立手表手机,但由于需求不佳而被迫下架。可穿戴设备近年来的广受关注为腕式通讯设备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谷歌和中兴等各大企业都计划推出智能手表。外界普遍认为,苹果公司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智能手表。

三星目前拥有4款智能手表,包括采用Android系统的Galaxy Gear和搭载Tizen平台的Gear2.。该公司还投放了大量的广告来推广这些设备。不过,这些产品都需要与智能手机绑定才能拨打电话和上网冲浪。而这款最新的手表手机则配备独立的SIM卡,并将成为少数几款具备独立电话功能的智能手表——其余与之类似的产品都来自不知名厂商。很多分析师表示,无论是否具备手机功能,智能手表都不太可能吸引太大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