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轻松到手 小交易APP如此犀利

自拍神器轻松到手 小交易APP如此犀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30/136270.shtml report 1816 爱美是人之天性,女生都喜欢将自己美丽的一面拍下以此留念。自拍,除光线、角度、表情之外,配上一款高像素的自拍神器将更加完美。新机太贵,二手交易风险太大,如何快速买到爱机?有了小交易APP,一切都不是问题。

爱美是人之天性,女生都喜欢将自己美丽的一面拍下以此留念。自拍,除光线、角度、表情之外,配上一款高像素的自拍神器将更加完美。新机太贵,二手交易风险太大,如何快速买到爱机?有了小交易APP,一切都不是问题。

小交易上新旧商品一应俱全,自拍神器也有多种款式。选到满意的一款,小交易多种方式帮你与卖家直接联系,商品信息、价位随时了解。

image001

小交易为促使交易快速有效的达成,对卖家联系方式进行多方位的备注。可以通过软件直接与卖家在线联系,对方在线就能及时与你联系,经过沟通交流确定之后,这次交易便可以完成。当然,不要忘了软件的侃价功能,适当小刀一把又能省去不少银两。

如果卖家不在线,不用着急,小交易还可以通过微博、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给卖家私信留言,多条渠道总有一种可以及时联系到对方,待得到回复以后,交易就能快速达成,方便而且快捷。

image003

而且小交易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个人交易平台,如果发现卖家位置离自己不远,直接要求当面交易,省去网上谈价验货的流程,岂不更加方便?

多种交易方式,多种咨询方法,小交易APP为交易提速,如此犀利。

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 http://www.xiaojiaoyi.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