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手机献礼父亲节让父亲慢些老

健康管理手机献礼父亲节让父亲慢些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2/136811.shtml report 5993

随着父亲节(6月15日)的日渐来临,本来渐渐降温的商家促销潮重新点燃了热情。不管是美食、汽车、手表还是旅游项目,都大张旗鼓地以父亲节送礼的名义大力吸引消费者。专家认为,近期持续的高温天气使得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水平问题更加突出,并提倡年轻人“陪父亲做个体检,像双百灵所说的那样帮助父亲管理好健康”,让中老年父亲平安度过炎热的夏季而不受常见老年疾病的困扰。

“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正如歌曲所唱的那样,为了扛起家的责任,父亲付出了太多太多,如今,父亲渐渐老了,斑白的头发爬上了他的额头,糖尿病、高血压、慢性病等各种老年人常见疾病也开始瞄上了他们。随着身体机能的下降,父亲健康问题是作为子女最牵挂的问题。何不趁父亲节来临之际,为父亲管理好他自己的健康问题呢?

买个健康管理手机,帮父亲管住健康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一首《父亲》唱出了多少儿女的心声,对于日渐变老的父母,健康是子女最大的心愿。与其送大鱼大肉,还不如买个实用的健康管理手机。

如果父亲不知道每天该吃什么,不知道自己的运动量是否合理,那么健康管理手机则能够每天为父亲推送健康的家庭营养套餐菜谱,饭前问手机,饭后做检查,管理好每一餐饮食,不用担心营养不良,也不用担心饮食搭配不当引起高血压、糖尿病。

双百灵健康管理手机能够为中老年人量身定制最合适的运动方案,并每天将运动提示推送到手机,提醒父亲进行运动。有手机定时监督,不容易忘记,长期坚持,养成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这对提升中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日常健康监测方面,双百灵健康管理手机可每天监测父亲的血压、血糖、血管的弹性、心率、心电图、脑电波、脉搏、舌像、睡眠、呼吸、运动量、体脂比、肺活量、血氧的含量、声波、经络等项目,哪里有异常,手机马上显示出相关信息,及时预警健康危机,防患于未然,治疗疾病更能事半功倍。

如果年老的父亲患有糖尿病等老年人常见的疾病,健康管理手机也能针对用户配套提供一般慢性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的饮食指导及高血压专项健康管理和糖尿病专项健康管理,并创造了“升血糖风险指数”算法;并且每日推出科学的健康任务供用户锻炼,全面点亮了中老年人的生活。

买个智能语音手机,让父亲更好地沟通

“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对于中老人而言,与时俱进常常是他们最大的苦恼,运用现代的高科技产品,像年轻人一样享受畅通无阻的通讯设备常常是他们最大的追求。我们何不趁父亲节来临,送给父亲一个实用的智能语音手机?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双百灵智能语音手机就是专门针对老年用户而设计生产的语音手机,其贴心的系统功能设计包括以语音指挥手机完成日常的全部操作。老年用户可以用语音完成包括打电话、通讯录操作、通话记录的查看、发短信、查阅短信、录入电话号码等基础任务。此外,用户还能以语音指挥手机,用语音打开各种实用的好玩的软件。双百灵手机甚至可以智能识别使用者的语言意图,采取相应的操作,比如说用户想听音乐,想听笑话,想查阅一种中草药的功能和它的实物图片,或者直接问一个他想解决的问题,手机都能响应。

作为全球第一款语音健康管理手机,双百灵手机由医疗从业团队、计算机团队等双重背景的专业人才研发设计,由它来管理父亲节的起居饮食,更专业,更令人放心。因此,将双百灵手机作为父亲节礼品,更贴心,也更能让父亲开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