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爱国者移动电源有亲情有爱情

父亲节 爱国者移动电源有亲情有爱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3/136884.shtml report 15860


6月,当一年一度的父亲节遇上每月一次的情人节,“双节”喜相逢,送“家人”和“佳人”什么好呢?左手亲情,右手爱情。越是有纪念意义的日子越是备受爱国者移动电源的青睐,大家既然巧遇了,那就一起“送礼”吧!

即日起到6月15日,京东推出爱国者移动电源“当情人节遇上父亲节”活动页面http://sale.jd.com/act/eBFPnMtsRkZHz.html抢购爱国者移动电源系列产品,既可到手高配低价的充电神器,还可能为女友赢取正品LV包包,并为父亲献上一份节日好礼,让爱情多份浪漫,让亲情多份温馨!

图片1

多款李维嘉亲力代言的爱国者移动电源参加本次活动:10000mAh爱国者618移动电源,限时特价49元;抢购5000mAh爱国者007聚合物移动电源,轻薄精巧的充电神器可送女友;高配置10000mAh爱国者PA518双USB移动电源,防火安全的砸核桃神器可送男友;还有10000mAh智能液晶显示的爱国者PA107,是老人都看的懂的移动电源,送爸爸真真是再好不过了!

图片2jj

超大容量智能输出,认准“爱国者”品牌,李维嘉亲力代言!更多精彩您也可以关注爱国者移动电源的官方微博(@爱国者移动电源)、微信(爱国者)爱国者移动电源京东旗舰店http://sale.jd.com/act/eBFPnMtsRkZHz.html)!每日最新移动电源行情播报,火爆促销!尽在在爱国者移动电源订阅号!~快登陆微信扫描二维码果断关注吧!

图片2uuu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