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手机首届辣粉节线上报名开启

小辣椒手机首届辣粉节线上报名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6/137016.shtml report 2240 辣粉们有福了!互联网知名手机品牌小辣椒的第一届辣粉节将于6月2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这个被誉为“小辣椒大Party”的辣粉狂欢节,将会有着数不尽的惊喜、道不尽的欢乐献给到达现场的辣粉们。现在,辣粉节线上报名已开式开启,想亲身感受小辣椒手机魅力的辣粉们可不要错过此次机会,赶快登陆小辣椒官网参与报名吧。

辣粉们有福了!互联网知名手机品牌小辣椒的第一届辣粉节将于6月2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这个被誉为“小辣椒大Party”的辣粉狂欢节,将会有着数不尽的惊喜、道不尽的欢乐献给到达现场的辣粉们。现在,辣粉节线上报名已开式开启,想亲身感受小辣椒手机魅力的辣粉们可不要错过此次机会,赶快登陆小辣椒官网参与报名吧。

image001

小辣椒官网的报名的专属地址为http://www.xiaolajiao.com/lafans/,在6月16日—6月22日期间,想报名参加辣粉节的朋友登陆该地址,填写自己的详细资料,并大胆写出自己的辣粉宣言,官方将在报名的名单中选取200名辣粉邀请参加辣粉节,这里小小提示一下,官方选取人员最大程度依据的正是辣粉宣言哦,所以想要参加辣粉节的朋友可一定要用心写好宣言。在6月23日,小辣椒将在官网公布选取结果,究竟200名单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此次辣粉节是小辣椒手机为庆祝成立两周年专门举行的一个大Party,并获得了中国电信的大力支持。中国电信在6月27-29日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多次斩获电信奖项并与中国电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的小辣椒手机受到了中国电信的展会邀约,在知悉小辣椒将举行首届辣粉节大Party,专门为小辣椒提供了一个展厅作为狂欢现场。而小辣椒此次打造的首届辣粉节,规格档次之高在手机厂商间也无出其右,海量的人员邀约,海量的奖品抽送,海量的礼券赠送,人手一份的辣椒包,惊喜接连不断。据说更有规格远远高于“酷派高尔夫”的终级神秘大奖等待有缘人。

看到这里,不管你心动不心动,反正我是心动了。再次提示一下报名地址:http://www.xiaolajiao.com/lafans/,即刻报名吧!错过了就再也没有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