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更喜欢黑莓 胜过Windows Phone

英国人更喜欢黑莓 胜过Windows 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9/137204.shtml report 1070 最新的Kantar数据显示11月份Windows Phone在英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为4%,大约是Nielsen统计出美国2%占有率的两倍,但依然不及黑莓。Kantar还针对了英国不同的地区进行了深层次的调查,发现WindowsPhone在英国的约克郡普及率最高,每二十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拥有Windows Phone,而在英国的东北部、西南部以及南部则没有这么热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8日消息,最新的Kantar数据显示11月份Windows Phone在英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为4%,大约是Nielsen统计出美国2%占有率的两倍,但依然不及黑莓。Kantar还针对了英国不同的地区进行了深层次的调查,发现WindowsPhone在英国的约克郡普及率最高,每二十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拥有Windows Phone,而在英国的东北部、西南部以及南部则没有这么热门。

0618a

不过,现在英国境内一项调查发现,黑莓仍然超过Windows Phone,成为英国消费者喜爱的智能手机产品。首先发现这一趋势的是英国卫报技术编辑查尔斯 亚瑟,根据他的调查发现,Windows Phone在英国市场落后于黑莓,成为排名第四的手机生态系统,尽管黑莓全球市场份额目前维持在0.8%,并且预期会进一步下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