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新旗舰McLaren配置曝光

Windows Phone新旗舰McLaren配置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0/136643.shtml report 736 据业内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确认了McLaren项目的真实性之后,该款WP旗舰的配置也在国外网站浮出水面。据悉“McLaren”将配备5.2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05处理器和Adreno 420 GPU,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拥有光场相机以及氙气闪光灯,电池容量为3400mAh,,外形类似Lumia928。
  据业内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确认了McLaren项目的真实性之后,该款WP旗舰的配置也在国外网站浮出水面。据悉“McLaren”将配备5.2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805处理器和Adreno 420 GPU,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拥有光场相机以及氙气闪光灯,电池容量为3400mAh,,外形类似Lumia928。

“McLaren”将运行Windows Phone 8.1 GDR系统,支持3D悬浮触控功能。据了解,该机可以利用硬件传感器进行探测,实现不接触屏幕即可交互操作的特性。

  据悉,“McLaren”会在圣诞购物季期间亮相,并且支持美国运营商AT&T、Verizon和T-Mobile网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