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shold 或也是WP8.2和WP9的代号

Threshold 或也是WP8.2和WP9的代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7/137711.shtml report 1144 小编曾与大家分享过微软下一代Windows系统代号为Threshold的消息,目前新的证据可以证明Win9和WP9的联系将更加密切。与以前Win8.1和WP8.1代号均为Blue一样,WP8.2或WP9的代号也为Threshold,这代表着将是一系列跨设备的更新。
  小编曾与大家分享过微软下一代Windows系统代号为Threshold的消息,目前新的证据可以证明Win9和WP9的联系将更加密切。与以前Win8.1和WP8.1代号均为Blue一样,WP8.2或WP9的代号也为Threshold,这代表着将是一系列跨设备的更新。

目前,Threshold被认为是新Bule,是WP8.1系统之后的大更新,现在一则LinkedIn个人资料页显示,微软员工正在为WP Threshold平台工作。

虽然没有透露WP Threshold的具体信息和发布时间,但是之前传言WP9系统更新将在2015年夏季来到,而Win9会在2015年春季来到。考虑到WP8.1 Bule刚刚发布,WP8.1正式版即将推送,Threshold不会很快来到。

微软正在开发下一代系统的消息并不令人奇怪,不过我们现在已经确信代号为Threshold的就是下一代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