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微软应用商店已上架

Adobe Photoshop微软应用商店已上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7/137715.shtml report 921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与Android Play和iOS app Store相比,微软应用商店的应用还是不太丰富。不过,这种现象确实正在一步步的改观。近日, Adobe出品的一款Photoshop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就位广大WP用户带来了福音。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与Android Play和iOS app Store相比,微软应用商店的应用还是不太丰富。不过,这种现象确实正在一步步的改观。近日, Adobe出品的一款Photoshop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就为广大WP用户带来了福音。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这款应用程序功能十分丰富,除了基本的编辑选项,还可以翻转、剪裁和旋转照片。当然,大名鼎鼎的Photoshop也提供了一些更深入的功能。比如,自定义曝光、对比度和各种效果滤镜。

目前,这款应用程序可以从微软应用程序商店里免费下载。当然,如果用户需要更深入的功能,还可以付费购买一些实用的扩展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